奶酪君第二个半价

总而言之,我是一个变种人。

但当我来到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的第一天,我就发现其实我并不属于这里。

因为我的能力实在是太菜了。

进不能打架斗殴,退不能防御自守,要问我的能力有什么用?我可以拍着胸脯骄傲地说,超级有用!

不信的话,问问EC盾铁超幅CP的当事人,你们就知道我有多有用了。

 

【达成结局:狂热CP粉】


END

 


恭喜你打通 盾铁/EC/鹰寡/冬叉/幻红/超蝠/贱虫 全员HE路线!

啪啪啪啪(鼓掌撒花~)

 

您的评价对游戏很重要!请在评论区留下对本作品的评价!

奶酪游戏制作组期待与您的下次相遇!

 

Staff:
编剧/制作/美工:奶酪君
副编剧/游戏测试员:寒衣
原画/游戏测试员:南瓜


欢迎大家踊跃报名下次游戏测试

下个游戏目前

剧本暂无 演员未选 CP不明 发售时间待定


评论(48)

热度(1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