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酪君第二个半价

教授看我坚持不去也没有强迫我,毕竟教授头顶上常年对我都是好感度100分满分。

于是我在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平静地呆了几年,毕业后走向社会隐藏起了自己本来也没有什么用的能力,打算作为一个普通人过完了这一生。

没想到就在我踏出校园的那一刻我被一个戴着头盔的人绑架了!

“你为什么不按照剧本来?!”他质问我:“你知道这样我和查查就没法HE了吗?!”

于是他把我绑在椅子上强迫我观看了《X战警:黑凤凰》EC剧情删减版100遍以示惩罚。

 

达成结局【二十世纪福克斯狂热粉】

 

氪金通道:给万磁王捐赠一个求婚体育场,可获得一次复活机会!

(氪金方式为回到游戏首页,随意打赏即可XD)



评论(1)

热度(32)